12天只喝水、一个多月瘦25斤 女演员减肥上热搜!营养师:太极端、不要学!网友们也是人间清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07:58   

营养师的减肥观——

仅仅是回归健康饮食就可以瘦了

最后,顾中一表达了自己对减肥餐的观点:从生酮饮食到间歇性断食,人们似乎越来越希望能够依赖一套简单易行的饮食模式来达到减肥效果,但其实对很多超重不多、饮食习惯又有问题的人来说,仅仅是回归健康饮食就可以瘦了。

什么是健康饮食呢?

去年美国新闻网颁布的最佳饮食排行榜,第一名是“地中海饮食”,第二名是“DASH饮食”,而被减肥人群推崇的生酮饮食排名仅为34位。

“地中海饮食”此次超越连续八年霸榜的“DASH饮食”位列榜首,是因其具有“没有将任何一类食物排除在外”的特点。“地中海饮食”结构强调多吃蔬菜、水果、鱼、海鲜、豆类、坚果类食物,其次才是谷类,并且烹饪时提倡用植物油来代替动物油。

全面均衡、易于遵从——这不仅是人体营养所需的菜单,也可保证减肥期间的无副作用和减肥后的不反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章贝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之所以下这么大决心减肥,是因为此前曾因长胖被怀疑怀孕;3月2日她发文调侃:“姐的肚子里是实打实的:米豆腐螺蛳粉汉堡火锅薯条酸汤鱼肠旺面豆腐果烙锅汤圆糯米饭……”并配图秀了个实实在在的凸肚腩,同时记录当日体重129.4斤,请广大网友监督其在线饮食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