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APP下单寄送大闸蟹 离奇的是订单遭取消货物却被取走
2019-10-23 07:44:1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朱光函)“自称是闪送员的黄衣男子从我店里拿走10只大闸蟹后,就不知所踪了,我希望闪送方面能给我一个说法,并赔偿损失。”昨天中午,姜女士致电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反映称,自己在10月21日下午1点32分,通过闪送App预约了闪送员余先生上门取件。“快件是大闸蟹,总价530多元,闪送费40元,收件人是我的客户,根据当时闪送App提示的内容,余先生将在下午3点35分之前取件,送达目的地的最晚时间为5点半左右。”

随后姜女士将寄送大闸蟹一事交代给店员后便出门办事。下午3点不到,一位身穿黄色外套,骑着装有达达外卖箱电动车的男子来到姜女士店门前,他自称是闪送员,并从店员手中接过大闸蟹装入达达的外卖箱离开了。

然而让姜女士意想不到的是,昨天中午她再次向客户派送大闸蟹时被告知,10月21日的10只大闸蟹并未送到,此时距离姜女士在闪送App上下单已经过去22个小时。

事情发生后姜女士立刻联系了闪送客服反映此事,客服人员告诉她另一个惊人的消息:余先生在接单后的一分钟内便取消了接单。也就是说来取件的黄衣男子并非余先生本人。

经过查看,姜女士发现闪送App里有取消订单的推送信息,她提出疑问:“闪送员余先生在接订单时,为什么没电话通知我,取消订单前也未电话告知?我认为责任在闪送方面。”

黄衣男子到底是谁?大闸蟹去了哪儿?余先生为何取消接单?闪送员是否按照规定取消订单?记者联系了事件三方。

接到订单后余先生并未致电姜女士

闪送方面认为工作人员行为

并未不符合流程之处

昨天下午,姜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与闪送并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在此前的派件中,闪送员大多没有致电的行为,直接上门取件,因此我和店员对于黄衣男子上门取件的行为并未产生疑虑。”对于本事件姜女士有四个疑问“黄衣男子到底是谁?大闸蟹去了哪儿?余先生接单是否合规?黄衣男子如何得知我有闪送订单?”除此之外,她还提出了四个诉求:找出黄衣男子、赔偿包括大闸蟹和运费在内总计570元、安抚买蟹的顾客、处理相关工作人员。

闪送相关工作人员隗先生向记者介绍,事发当天下午1点32分接单的余先生确实是闪送员,但根据后台的数据显示,余先生在接单后于下午1点33分取消,并接了另一个订单。“通过姜女士发来的监控视频,我们无法确定黄衣男子是否为闪送员,目前我们已经将相关照片和影音资料发给闪送杭州的城市管理员做面容核对。”

晚上11点,隗先生再次致电称,昨天下午闪送杭州的城市管理员在姜女士的店面附近现场勘查并做了排查。“为了全面掌握情况,工作人员将排查范围扩展到事发地周围500米的距离,找到了3位闪送员,并将照片发给姜女士核对,经过姜女士和店员的比对,确认这3位都不是黄衣男子。我们也再三核实了闪送员余先生在事发时的动向,现在可以排除余先生和此事件有关。”

对于姜女士反映的黄衣男子冒充闪送员一事,隗先生表示,监控视频没有声音,所以无法断定。对于姜女士要求的赔偿大闸蟹和运费的诉求,闪送愿意先将大闸蟹提供给姜女士,及时止损,对于姜女士提出的修复与客户关系的要求,闪送也愿意配合。

隗先生说:“黄衣男子的行为在公司方面看来,涉嫌诈骗,他是如何知晓姜女士有闪送订单一事,我们正在核查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空中瞰祖国丨...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敬“最美”人物!杭州钱塘新区迎来首个“
爱链黔杭 授之以渔 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开
敲钟上市!杭州钱塘新区诞生中国会展“第一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爱国”研讨会聚焦
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杭州爱乐专场音乐会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正式开馆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世界冠军发言紧张到搓手抿嘴 网友:太真实
餐饮老板冒充影业总裁搞传销 涉案达103
球星C罗要求法院驳回对其涉嫌强奸的全部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