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新学区划分出炉!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与决策公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08:20   

  临平区

  2023年秋季,临平第一小学新竹校区等7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区)将投付使用。新投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区)及部分学校(校区)学区划分、调整如下:

  临平第一小学新竹校区

  该校区位于南苑街道西安社区,投用后纳入临平第一小学。

  学区范围:西安社区、汀城社区、原联盟新区(南区、北区)、臻品府。

  天长世纪小学汇文校区

  该校区位于乔司街道良熟村,投用后纳入天长世纪小学。

  学区范围:方桥村(安置在良熟新苑小区及锦良嘉苑小区的除外)、永西村(安置在良熟新苑小区及锦良嘉苑小区的除外)、悦美庐小区、良语云缦公寓、翡丽云邸公寓、香悦和鸣府小区。

  王蒙实验小学

  该校位于星桥街道南星社区。

  学区范围:南星社区、汤家社区、枉山社区、黄鹤山社区。

  启文小学

  该校位于乔司街道三角村。

  学区范围:连城国际花苑小区、三角村(限指安置在丰收湖嘉园1区、2区、4区、7区、8区)、君汇上品小区、临平新城人才房(连城东)、源著天樾府小区、观湖之宸公寓小区、阅湖之宸公寓小区。

  启文中学

  该校位于乔司街道三角村。

  学区范围:三角村、胜稼村、连城社区、朝阳村、月牙河社区。

  启明实验学校

  该校位于南苑街道万常社区。

  学区范围:洋头坝路以南,永玄路以北,万常中心河及东湖高架以西,乔司港以东。

  临平第三中学风荷校区

  该校区位于东湖街道星火苑社区,投用后纳入临平第三中学。

  学区范围:与2022年临平第三中学学区范围一致,具体为梅堰社区、庙东社区、庙前社区、新颜社区、桂芳桥社区、红丰社区、红旗社区、横塘社区、星火苑社区、罗庄社区、荷花塘社区、星光社区、东安社区、新安社区、龙兴社区、长树社区、东湖社区、汀洲社区(北沙路以南区块)、禾丰社区(易居时代小区)、胡桥社区(华惠家园小区)。

  临平第一小学南枝校区

  学区范围:红联社区、联盟社区(原联盟新区南区、北区除外)、艺尚社区。

  天长世纪小学天长校区

  学区范围:良熟村,良熟新苑,首城小区,华章名苑小区,御华公寓小区,禧瑞江南府小区,时代芳华公寓,永西村、永和村、和睦桥村、方桥村等安置在良熟新苑小区及锦良嘉苑小区的安置户。

  乔司小学乔司校区

  学区范围:吴家村、永和村(安置在良熟新苑小区及锦良嘉苑小区的除外)、葛家车村、和睦桥村(安置在良熟新苑小区及锦良嘉苑小区的除外)、五星村、乔司社区、新街社区、杭海路社区。

  杭海路小学

  学区范围:胜稼村、朝阳村、三角村(限指安置在丰收湖嘉园3区、5区、6区)、天珀府小区、时光里小区、长粼府小区、长粼之宸公寓。

  本《公告》未涉及调整的学区范围,以2022年秋季招生学区范围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林佳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最新学区划分出炉!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与决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