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新学区划分出炉!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与决策公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8 08:20   


  西湖区

  近日,西湖区教育局陆续发布了多所学校学区划分方案的征求意见与决策公告。

  转塘单元XH1805-08地块小学

  学区范围:东至龙角路-龙角路延伸段至转塘双浦分界线、南至转塘双浦分界线、西至西湖区和富阳区交界处、北至320国道。


  定山小学

  因转塘单元XH1805-08地块小学(项目名称)的学区新设,原文三教育集团定山小学的学区范围也将调整,调整后范围:东至洙泗路-320国道-科海路、南至转塘双浦分界线、西至龙角路-龙角路延伸段至双浦转塘分界线、北至象山沿山渠-象山沿山北渠-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北围墙-象山北面山脚。


  炮台实验学校(项目名称)

  2月6日,西湖区教育局就炮台实验学校(项目名称)的学区范围,在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拟将炮台实验学校(项目名称)学区与杭州市文新小学、杭州市省府路小学的部分学区进行共享。

  共享范围为:东至竞舟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紫荆花路,北至文三西路;

  其中,共享杭州市文新小学的学区范围是:东至古墩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紫荆花路,北至文三西路。此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可选择到炮台实验学校(项目名称)或杭州市文新小学报名入学。

  其中,共享杭州市省府路小学的学区范围是:东至竞舟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古墩路,北至文三西路。此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可选择到炮台实验学校(项目名称)或杭州市省府路小学报名入学。

  杭州市文新小学、杭州市省府路小学学区不变(含相应共享范围),学区对应初中不变。

  留下单元 XH1306-05 地块小学

  2月1日,西湖区教育局就留下单元 XH1306-05 地块小学的学区范围,在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拟确定留下单元 XH1306-05 地块小学(项目名称)的学区范围如下:

  东至灵溪北路、南至老和山山脚、西至百家园路-西溪明珠北区西围墙-西溪明珠南区西南围墙-百家园路-西溪路-御溪巷、北至天目山路。

  留下小学

  因留下单元 XH1306-05 地块小学(项目名称)的学区新设,原杭州市留下小学的学区范围也将调整,调整后范围:留下街道所辖的区域范围(不含和家园小学、留下单元 XH1306-05 地块小学(项目名称)教育服务区所辖范围)。

  吉鸿地块初中(项目名称)

  确定吉鸿地块初中(项目名称)对应杭州市文理二小。

  拱墅区

  昨天,拱墅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征求杭州市安吉路新文实验小学(安吉路教育集团新文校区)等5所学校学区划分意见的公示》。


  杭州市安吉路新文实验小学(安吉路教育集团新文校区)

  杭州市安吉路新文实验小学(安吉路教育集团新文校区)学区范围拟为杭行路以西、石祥路以北、莫干山路以东拱墅区域内。

  杭州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学院路校区

  杭州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学院路校区学区范围拟为余杭塘河以东、莫干山路-教工路以西拱墅区域内。

  杭州市和苑实验小学(华附教育集团和苑校区)

  杭州市和苑实验小学(华附教育集团和苑校区)学区范围拟为申花路以南、丰潭路以西、萍水西街以北拱墅区域内。该区域为杭州市和苑实验小学(华附教育集团和苑校区)与杭州市申花小学的双学区。

  杭州市祥符小学(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祥符校区)

  杭州市祥符小学(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祥符校区)学区范围拟为三墩路以南、莫干山路以西、石祥西路以北拱墅区域内。

  杭州市运河湾实验学校(文澜实验学校运河湾校区)

  杭州市运河湾实验学校(文澜实验学校运河湾校区)学区范围拟为运河以西、石祥路以北、通益路以东拱墅区域内。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林佳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最新学区划分出炉!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与决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