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暂停登记,杭州又要出房产新政?官方:不要无端猜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9 10:49   

下周一杭州要出房产新政?

经多方了解,没有的事。

房管局曾表示,房地产自媒体公众号运营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要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行为,建立健全内容和账号安全审核机制,加强发布内容的导向性、真实性、合法性把关,共同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发布文章时,要坚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做到八个不得:不得背离“房住不炒”定位;不得以个别成交案例、局部区域价格波动来炒作市场行情;不得发布不实房地产市场运行数据;不得发布未经核实的不良信息;不得使用夸张标题发布与文章内容严重不符的信息;不得诱导和助推各类信贷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市场;不得通过各种方式制造购房恐慌情绪;不得臆测房地产政策走向和趋势。

从房管部门了解到,517才刚刚出台新政,短期内再出台新政是不可能的。请自媒体不要无端猜测。

不动产登记系统升级,更是和新政完全无关。对于自媒体无端猜测而影响市场的谣言行为,也希望公安部门进行介入。

综上所述:

一、又要出房产新政了?近期不会。

二、不动产暂停登记?是因为周末系统在升级。

三、临平、富阳、钱塘区已经实施差异化购房?目前市区各部门均表示,虽然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了摇号优惠措施,但这是企业行为,政府没有明文规定,更不能据此说“杭州要放开限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5月17日杭州房产新政出台后,杭州二手房挂牌量、带看量、成交量增加明显。相关数据显示,5月25日,杭州二手房单日成交达到近日的一个高峰,共计256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