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这里3条快速路,又传来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3:54   

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

该项目起点位于临平大道星河路交叉口西侧,顺接已建成的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东至新纺路以东,终点地面道路与运河二通道320国道大桥工程顺接,高架与规划海宁硖许快速路顺接。道路全长约6.9公里,地面道路标准宽43米,总用地面积约626.56亩。建设内容有桥梁、路基、路面、管线、路灯、交安设施及绿化等。项目预计2022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示意图

截至目前,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一。其中,桩基累计完成1696根,占总量的75.6%;承台累计完成295个,占总量的45%;墩柱累计完成269个,占总量的41%;箱梁累计完成折算8联,占总量的5.1%。

项目全线为“高架+地面”的设计形式,高架路段和地面道路均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有7对平行匝道、1处综合枢纽。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这几条快速路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临平区交通路网,加快构建融入杭州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城市轨道交通网和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不仅提升了临平区域的城市能级,也让临平市民的生活更加便捷,未来更加美好!

来源:临平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临平区3条快速路又有新进展!它们既是临平区“三路一环”中快速路的延伸,也是杭州规划的“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快速路网体系中十一延的重要一延。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