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这里3条快速路,又传来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3:54   

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

该工程项目起点在S304省道与五洲路交叉口南侧,沿S304省道由南向北经过开发区、塘栖镇,终点是S304省道与运溪路交叉口,与规划杭州中环相接,全长约5.9公里,预计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通车。截至目前,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0%左右。

△望梅高架路二期五洲路节点效果图

该项目采用“高架+地面”的快速通道形式,主线(五洲路至小白线)高架标准段宽25.5米,地面道路标准段宽39米,标准断面均为双向6车道;小白线至运溪路设计为双向8车道地面道路。项目总用地434.4亩,建设内容有高架桥梁、地面道路、综合管网及沿线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等。

△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项目示意图

来源:临平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临平区3条快速路又有新进展!它们既是临平区“三路一环”中快速路的延伸,也是杭州规划的“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快速路网体系中十一延的重要一延。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