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四期规划什么时候出 环北小商品市场还拆吗? 一起来看官方回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8:27   

2

七彩社区农贸市场什么时候开业? 

问:七彩社区农贸市场何时开业?

瓜沥镇答:目前市场装修工程正在进行中,预计2021年1月底前完工。

该市场镇政府已委托瓜沥供销社经营管理,市场内部摊位招租信息瓜沥供销社已通过告示等形式发布。

招商工作在同步进行当中,目前已有少量商户预登记。

具体开业时间由瓜沥供销社根据招商情况、周边居民入住情况和商业氛围综合考虑何时开业。

3

临浦运河北区块何时拍卖 

问:1、当前临浦老十房区块已经拍卖什么时候启动建设?

2、临浦运河北区块什么时候开始做地拍卖?3、对于临北村东葛 郭家埭 畈里杨有没有规划?

临浦镇答:临浦老十房2号地块已于近期出让成功,目前正在方案编制,预计2021年上半年开工。

至于运河北地块及你提到的临北村部分自然村,将根据时序科学统筹推进。

富阳区

交通、住房、学校、规划

城建规划

1

富阳地铁规划 

问:东洲板块、银湖板块没有地铁。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答:四期建设规划将在线网规划的基础上开展报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21年内完成。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上周问政平台中,网友们提及频次较高的话题为——杭州地铁的四期规划。有不少富阳和江干区的网友吐槽,希望自己所在的地方如银湖、九堡等板块可以抓紧开通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