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四期规划什么时候出 环北小商品市场还拆吗? 一起来看官方回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8:27   

3

金地自在城配套幼儿园何时开建? 

问:金地自在城西苑配套的幼儿园一直未开建。

中班大班是调剂到2公里以外的德泽幼儿园,十分不方便。

请问配套幼儿园是否计划开建?

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答:由我司建设的金地自在城幼儿园,目前施工许可证已完成,待地铁场内管线迁改完成后即可进场施工 。

4

请问奥体中学什么时候建设 

问:现在奥体小学和丹枫小学都已经开办,并且丹枫小学已经有六年级学生。

奥体中学却迟迟不肯建设,导致丹枫小学毕业生要去3公里以外的闻涛中学就读。

滨江区教育局答:奥体板块中学已列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规划明年(2022年)开建。

地铁交通

1

新建红普路道路开通时间? 

问:请问该段路什么时候开通使用。现在已建好一段时间了,可一直未投用。

杭州钱塘智慧城管理委员会答:该项目于2020年9月竣工。

但该道路未能完全按规划实施到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暂不符合交警部门验收要求。

目前我单位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尽快明确整改措施,争取早日通过交警部门验收,具体开通时间以交管部门公告为准。

2

杭州地铁规划咨询 

问:九堡四季青和鞋城这里是否有地铁规划,什么时候开始建造?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答:市规划部门正在开展杭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研究,待规划方案确定并上报批准后,市里会及时对外公布。

四期建设规划将在线网规划的基础上开展报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21年内完成。

余杭区

交通、住房、学校、规划

楼盘纠纷

1

不按合同按时交付商品房 

问:杭州玉宸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北大资源颐和江南府。

按照房屋销售合同条款,应于2020年12月31日进行交付。

但地产商以疫情为借口,直接发函要求延期48天交付。

余杭区住建局答:经查,烟雨颐和江南府项目约定于2020年12月31日前交付。

我局已于2020年12月25日、12月28日约谈杭州玉宸地产有限公司,督促企业尽快施工,及时与相关业主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企业表示正在积极加快工程建设,力争在2021年1月30日前交付。

我局已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交付。涉及违约问题,企业表示将根据合同约定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2

高架闸道离小区太近 

问:我是杭语蓝庭小区业主,今年才买的房子,因为听说小区旁边要建高速匝道。

但我们在购买之前完全不知道,对此我们强烈反对,希望可以重新调整。

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答:1、关于杭徽高速老余杭出口改造的缘由。由于近几年车流量急剧增加,交通拥堵和行车安全问题日趋严重,对该出入口的改造也势在必行。

2、关于改造方案。下一步还需根据设计招标情况,由设计单位设计后,组织专家评审才能确定设计方案。

3、关于反映诉求。目前还处于设计招标阶段,最终方案未定。

3

星桥辉逸云著物业问题 

问:11月底通知交房,去验房后有诸多质量问题,本人拒收房,现还未整改完毕。

启辉置业发来短信说我未去办理交房手续,并且说未收房整改期间物业费需要业主承担。

余杭区住建局答:经核实,您反映的装修质量问题,大部分开发商已安排人员维修完成,剩余栏杆问题1月22日前处理完成。

您可联系物业管家了解维修具体进展。关于交付的流程问题以双方签订的《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建议双方协商处理,若协商不成亦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同时我局已要求开发企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交付。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上周问政平台中,网友们提及频次较高的话题为——杭州地铁的四期规划。有不少富阳和江干区的网友吐槽,希望自己所在的地方如银湖、九堡等板块可以抓紧开通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