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国丝绸城全新开街!就连奶茶杯都绑着精品小丝巾,免费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6   

第二层奇妙:“丝绸+国际合作”

目前,精品馆已与国际丝绸联盟达成合作,与柬埔寨、老挝、意大利、巴西、孟加拉等联盟内成员洽谈订购合作。

在一楼的“全球精品展示区”,你能看到多种境外知名品牌的丝绸制品。

第一期展售的商品来自老挝、柬埔寨。展示台上陈列的设计师款背心,版型跟西服很像,远看像牛仔衣,但它其实是真丝制的;墙上挂着一带一路真丝地图,可以当方巾;侧边的橱窗里放着蚕丝蛋白皂等当地特色商品……这些商品只要看上了,就可以买走。

二楼也藏着很多国际IP。凯特王妃订婚时穿的同款丝绸长裙,在二楼就有展出,不远处还陈列着G20杭州峰会的“国礼”。

第三层奇妙:“丝绸+云上消费”

精品馆二楼阶梯口的整面墙,都属于“网易严选线下店专区”。在这里展出的商品,同样可以在网易严选买到。

今年9月,“云上中国丝绸城”在网易严选上线,把街区从线下搬到“云上”,对于杭州丝绸销售是一个新的突破,从选品到质监再到客服,都做到了全流程把关。

位置:西健康路与健康路交叉口

网红直播间

在丝绸城的南面,凤起路入口的牌楼下,有一座玻璃小亭子,这成了街区的直播阵地。

昨天,抖音在这里完成了第一场直播,网红主播将优质的丝绸产品进行一一展示。今天,网易严选也会来到直播间,为大家推介“值得购”商品。

未来,街区的商户也会走进直播间,以新潮的方式,向全网介绍每店的招牌。

位置:西健康路与凤起路交叉口

“丝里杭间”数字体验馆

杭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数字体验馆将通过AI互动、动画投影展示、墙面趣味互动、异形装置投影等现代科技,带大家“游历”海上丝绸之路和陆上丝绸之路。

位置:西健康路与健康路交叉口

活动剧透

免费送出300杯丝绸奶茶

转冷的天气,与温热的奶茶十分相配。

从今天下午开始,“丝绸奶茶快闪店”就会在街区登陆。

作为全杭州首档丝绸奶茶铺,快闪店提供的奶茶底料很“杭州”,是清甜的桂花酒酿奶茶,奶茶杯的杯套由精品丝巾特制而成,可以留作小配饰。

“丝绸奶茶快闪店”将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送出300杯丝绸桂花酒酿奶茶!在免费获得热奶茶的同时,还能拥有一块小丝巾,这样的限量福利,可不要错过啦!

位置:中国丝绸城精品馆出门右手边200米(健康路117号对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文/摄 通讯员 章倩斓 金焕英 部分图片来源:长庆街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丝绸当然也能跨界。“丝绸画缋”是什么。“丝绸奶茶快闪店”将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送出300杯丝绸桂花酒酿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