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2021民航招飞陆续展开!杭州安排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3:4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飞条件和要求

招收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选考科目为物理或化学,男性,外语语种为英语。根据委培单位需求,年龄要求在16到20周岁之间(出生日期2001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以身份证为准);身高要求168-188厘米,校企合作招飞的送培单位对身高有专门要求的该校予以认可。

考生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不低于0.1,屈光度(等效球镜)不应超过-4.50D∼+3.00D范围;散光两轴相差不应大于2.00D;屈光参差不应大于2.50D;双眼不应经过任何手术;无色盲、色弱、夜盲、斜视、青光眼或高眼压症。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普通话交流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工作态度、服务社会的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招录流程和培养方向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gaokao.chsi.com.cn/gkzt/mhzf),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根据相关通知安排,携带填好的《初检报名表》及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接受初检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可就近选择初选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当天须携带:报名表、学考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和1张1寸照片。眼睛近视考生请提供近一个月内的验光单。报名表可登录国航招聘网(zhaopin.airchina.com.cn)下载。

初检面试合格者,参加由招飞单位和民航招飞体检鉴定机构组织的体检鉴定及心理测试,均合格的考生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确认有效招飞申请,参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要求进行背景调查。上述环节均合格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在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栏填报,不影响其他批次的报考。2021年该校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当年高考文化课总分的60%执行,英语单科原始成绩须达到95分(含)以上。对上述环节均合格的考生,在其高考成绩和英语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基础上,按高考投档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投档分相同情况下,依次比较英语、数学、语文、三门选考科目总分。

注意:考生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确认的“有效招飞申请”,将作为考生填报飞行技术专业高考志愿的依据,若系统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在考生“有效招飞申请”范围内的,视为无效高考志愿,不予录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采用订单式培养,学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统一分配并与学校、航空公司签署培养协议,毕业后进入签约航空公司从事民航飞行员职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考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空军、海军招飞初检后,民航招飞初检也将在浙江省各地陆续展开。2021年四所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现已发布,志在蓝天的同学们快来查看相关条件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