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2021民航招飞陆续展开!杭州安排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3:4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飞条件和要求

招收参加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出生日期2001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男生。外语语种仅限英语,须选考物理,其他两门选考科目不限。

考生须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的身体条件、心理品质条件和政治条件。如:任何一只裸眼远视力(C字表)不低于0.1,且没有做过视力矫正手术;身高不应低于168cm,具体标准参照委培航空公司要求;体质指数(BMI)不应>24或<18.5等身体条件。考生须参加招飞体检中心心理健康评定,心理健康,能够满足飞行职业的要求。政治条件参见中国民用航空局2014年发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要求。

招录流程和培养方向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网址:gaokao.chsi.com.cn/gkzt/mhzf/)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并过审后,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填好的《预报名表》(北航飞行学院网站可下载)接受初检,也可在初试现场填写《预报名表》。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一寸证件照1张。

考生可就近选择初选地点进行现场报名。须携带报名表、学考成绩、身份证原件和1张1寸照片。眼睛近视考生请提供近一个月内的验光单。报名表可登录国航招聘网(zhaopin.airchina.com.cn)下载。

初检合格考生参加由北航飞行学院与具有民航局鉴定资质的体检机构统一组织的招飞体检,北航相关部门或航空公司相关部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通过体检和背景调查的考生可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高校对符合招飞条件的考生按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高考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英语、数学、语文、三门选考科目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为生源省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批次的省份,参照该省份确定的相应特殊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及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00分(含)以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培养,学生毕业并达到公司要求后,直接进入选培单位工作。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考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空军、海军招飞初检后,民航招飞初检也将在浙江省各地陆续展开。2021年四所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现已发布,志在蓝天的同学们快来查看相关条件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