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2021民航招飞陆续展开!杭州安排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3:49   

杭州发布

空军、海军招飞初检后,民航招飞初检也将在浙江省各地陆续展开。2021年四所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现已发布,志在蓝天的同学们快来查看相关条件和具体安排。

中国民航大学

报考条件和要求

招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高中毕业生(限男性),限英语语种,应往届不限。根据委托培养单位需求,年龄限制为16至20岁(出生日期2001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未婚,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各科成绩均在良好以上,选考科目为物理或化学。

政治思想素质: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考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民航事业,热爱飞行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工作态度、服务社会的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

身体自荐标准:五官端正,身心健康,生理功能正常,无传染病史和精神病家族史,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根据委培单位需求身高168cm(含)—185cm(含),校企合作招飞满足送培单位身高要求的予以认可,体质指数BMI 18.5(含)—24(含),无“O”、“X”型腿;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1,接受角膜屈光手术者须满足局方规定,无色盲、色弱、斜视;会普通话,口齿清楚,听力正常;具有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符合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

招录流程和培养方向

考生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网址:gaokao.chsi.com.cn/gkzt/mhzf),点击民航飞行员“报名入口”注册并网上报名。参加预选初检前须完成网上报名。中国民航大学在浙江省的招飞预选初检具体时间如下:

本校自招日程安排

校企合作招飞日程安排

考生须经过《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注册报名、预选初检(视情部分省份增加英语测试)、体检鉴定(含心理测试)、确认有效招飞申请以及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均合格者方能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报考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并且要求按提前录取第一志愿填报。2021年该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当年高考文化课总分的60%执行,英语单科原始成绩须达到95分(含)以上。按照高考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高考总分相同按照英语单科成绩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飞行技术专业为委托培养单位订单式培养飞行员,送培单位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学生在入校前需与委托培养单位签署委托培养协议。学生毕业后达到委托培养协议约定的入职条件,由委托培养单位安排从事相应的民用航空飞机驾驶岗位工作。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考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空军、海军招飞初检后,民航招飞初检也将在浙江省各地陆续展开。2021年四所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现已发布,志在蓝天的同学们快来查看相关条件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