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老百姓最关心什么? 来看看大数据排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07:55   

No.8 增加公共自行车点位设置 44条

自2008年以来,公共自行车已经陪伴了大家12年,备受市民的喜爱。

由于一些道路施工的原因,一些小红车的服务点撤销或是迁移了;此外,一些新交付的小区需要公共自行车来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呼声越来越高。

No.9 住房阳光权 42条

冬天晒不到阳光,晾晒衣物成了问题。天气渐冷,住房阳光权再次成热门话题。

很多老小区楼与楼的间距本来就比较小,加之种上了四季常青的高大树种,每年冬天,住在低楼层的住户光照成了大问题,修剪工作也并不那么容易。不少读者留言说,自己向物业公司、向所在社区反映过,总说要走流程,效果也不明显,希望能够有更好的办法解决问题。

No.10 路口遮阳棚的设置 31条

炎炎夏日,骑车行至路口,有一顶遮阳棚遮挡住烈日,心情都会好起来。

然而,杭州市内也有不少路口没有设置遮阳棚,引发了不少读者的疑问——为什么××路口没有遮阳棚?××路口什么时候才能装上遮阳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很多老旧小区依靠综合提升改造,缓解了停车难问题。截至昨天下午5点,在快报“民意直通车”实时互动版上,共收到相关留言200余条,建言少则几十字,多则上千字,涵盖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居家养老等方方面面。”No.7老旧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改造51条在2020年的杭州市十大民生实事中,“实施100个老旧高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