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城北4条主干道沿线有新规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1 08:07   

拱康路整体规划

南至石祥路,北至拱墅-余杭区界,长约5.2公里,计划分3个路段开发建设,涉及28个地块项目,其中石祥路-金昌路段打造面向未来的具有科技感的现代城市景观,金昌路-康桥路段打造融合工业文化、运河文化的滨水休闲景观绿廊,康桥路-区界段打造一条面向周边社区具有防护功能的生态缤纷景观带。

01

邵逸夫医院大运河分院项目

东至俞家桥河,南至杭钢河,西至拱康路,北至马桥路,总用地75亩,总建筑面积21.4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满足大城北区域居民的基本和高端医疗服务需求,成为大城北地区乃至辐射全市全省的公共医疗资源新高地。目前桩基工程已顺利完工,计划2022年12月主体结顶,2024年12月竣工交付。

02

京杭大运河博物院项目

东至丽水路、南至金昌路、西邻大运河、北靠杭钢河,总用地约5.7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年底开工建设。该项目采取“一院多馆”的形式,包括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国际交流中心,涵盖博物馆、会展中心等多种功能。

03

杭州市育才大城北学校项目

东、北侧至平安桥河,南至杭钢河,西至顾扬路,作为城北最大设计规模的学校,用地面积超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有5个足球场那么大,今年9月已投用。

康桥路整体规划

西至京杭大运河,东至320国道,长约4公里。计划以“一路、两带、三区、六景”为总体规划布局,将道路及两侧打造成为见证发展进程的城市窗口、颂扬绿色景观的康桥门户、展示城市文脉的交通要道。共包含9个地块项目,其中2020年开工建设2个、收储1个、出让1个、办理前期手续3个、续建1个、竣工1个;涉及周边道路项目3个;涉及建筑提升节点15个、景观提升项目8个。

01

运河新城A-R22-06地块12班幼儿园项目

东、北至运河新城(拱墅区范围)A-R21-08地块,南至康桥新开河,西至西杨直街,今年9月已投用。

02

蒋家浜商业综合体项目

东至规划绿地,南至康桥路,西至皇蒋路,北至蒋家桥路,总用地84.9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目前开展留用地布点规划调整,计划2021年开工,2025竣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拱墅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莫干山路、沈半路、拱康路、康桥路“三纵一横”框架道路沿线将进行开发,谋划打造四条道路沿线约21公里各具特色的产业带景观带文化带。会带来哪些变化?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