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城北4条主干道沿线有新规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1 08:07   

沈半路整体规划

沈半路全长5.6公里,南至绍兴路,北至半山路,沿线涉及地块开发项目29个、道路建设项目12个、公园建设项目8个、环境整治项目6个。计划以上塘河文化为载体,打造沈半路山水连廊体育休闲旅游景观带,重点开发建设沿线上塘风情小镇区块、新产业科创中心区块、第二文教区块、智慧网谷(储鑫路以东)区块、桃源区块等5个城市区域,沿线发展数字经济、夜游经济、校园经济等,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形成让创新创业人才向往的产业集聚区和生态旅游区。具体项目如下:

01

铁路北站单元GS1104-19地块小学

及社会停车库工程项目

项目位于铁路北站单元内,神龙路东侧,龙塘路西侧,沈康路南侧,石祥路北侧,规划为48班小学及社会停车库工程,总用地面积约50.4亩,总建筑面积约6.2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规划有停车位374个。学校设计仿佛是用积木搭成的房子,创造小巧的空间和趣味性的组合,将各个功能空间有机串联、紧密结合,在提高整体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充分而富有层次的交流场所,展现学校旺盛的生命力与凝聚力。

02

上塘河风情小镇项目

项目东至上塘河,南至善贤坝,西至沈半路,北至虎山路,长度约7.3千米,面积约19.98公顷。项目主要是完善配套,挖掘开发地下空间、整治提升沈半路沿线外立面并改造部分建筑、改造提升沿线绿化景观带、推动招商运行。项目突出发展运动休闲、文化旅游、总部经济,打造山水连廊的体育休闲旅游景观带。

03

上塘河体育MALL项目

项目东至上塘河,南至留石高架路,西至沈半路,北至特斯拉4s店,用地25.8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地上5层。作为上塘河风情小镇项目的一部分建筑,主要围绕运动休闲的主题,开展皮划艇、水上龙舟等运动,提升上塘河水上运动项目的承载能力。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拱墅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莫干山路、沈半路、拱康路、康桥路“三纵一横”框架道路沿线将进行开发,谋划打造四条道路沿线约21公里各具特色的产业带景观带文化带。会带来哪些变化?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