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一大波岗位千万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7:26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是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浙江海洋大学共建共管、以浙江海洋大学管理为主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单位地址位于舟山市区。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财务岗位1人。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7月16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院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网站(http://www.zjhys.cn/,公告公示)

浙江海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ite2.zjou.edu.cn/rczp/,招聘信息)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80-2299868(尤老师、贺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一大波岗位招聘别错过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