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一大波岗位千万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7:26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绍兴,下设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等9个教学单位。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等37个专业。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辅导员岗位(根据性别结构及培养梯队规划分别设岗)共14人。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7月16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院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zjipc.com/,“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栏目)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zsteel.com/,“招贤纳士”)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5-88009060(朱老师);0575-85384116(杨老师);0575-88009049(姒老师);0575-88009054(金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一大波岗位招聘别错过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