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一大波岗位千万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7:26   

浙江树人大学

浙江树人大学是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现有杭州拱宸桥、绍兴杨汛桥两个校区。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0个岗位共24人。本次招聘的人员原则上要求在2020年底前正式到岗。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7月16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院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浙江树人大学网站(http://www.zjsru.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 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85816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浙江又有20余家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一大波岗位招聘别错过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