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今年钱塘江两岸有大动作!与钱江新城二期、城东新城、会展新城都有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8   

一起了解部分项目

钱投·宁巢白石公寓

钱投·宁巢白石公寓目位于城东新城彭埠单元内,是浙江省首宗“只租不售”地块,为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周边有江干区人民医院、小学、初中和幼儿园等配套建设。

宁巢·白石公寓总建筑面积有15.8万方,地上面积9万方,地下两层地下室6.8万方,共有近1500户。户型有40平方米、6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三个户型。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验收,其中4-9#楼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作业。项目仍在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交付。

钱投·钱唐农园

钱唐农园二期实景图

上个月,钱投·钱唐农园二期钱唐公社正式开园,与一期一起形成了都市农业观光、团建活动、文创办公、特色会展、餐饮娱乐等业态。

钱唐农园一期实景图

农园占地面积约220亩,分为南北两个区块。北区块为167亩农田,设置了蔬菜园、香草园、鲜果园等自然景观区域。南区块占地54亩打造以“钱唐公社”为主题的文创园区。据介绍,预计8月还将在农园一期举行昆虫展,期待一下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