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阳光草坪、托育中心、24小时深夜图书馆……杭州钱塘新区未来社区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7:40   

城市社区智慧治理案例 评选活动参与方式

云帆社区,有以人为本的人情味,也有数字治理的智慧。

4月起,我们向全国公开征集城市社区智慧治理方面的优秀案例,试图寻找让我们生活得更好的美好社区。

评选时间:4月9日起至10月底。活动将最终评出城市社区智慧治理十佳案例,部分优秀案例可推荐参评杭州城研中心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办的“西湖城市学金奖”评选(金奖奖金10万元)。

评选主题:后疫情时代的未来社区智慧治理。

评选组织: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杭州城研中心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都市快报等。

评选要求:关注AIIA智慧城市产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杭城实验室”,回复关键词“案例”,获取征集表格下载二维码及下载链接,也可点击活动通知左下角的“阅读全文”获取。

还可以关注都市快报“北高峰观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案例”,获取征集表格下载二维码及下载链接。

表格填写完成后,以发送电子邮件(cstd@vip.126.com)的方式提交应征案例,应征案例数量不限。

案例征集截止时间:8月31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朱迎红 夏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云帆社区将会打造未来邻里、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交通、未来建筑、未来低碳、未来创业、未来服务、未来治理九大场景。翻开设计方案看看,未来在云帆社区,大家怎样生活。社区设置了一个20000平方米的创业空间,为人才配置了50000平方米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