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梅"变"狂躁梅" 杭州将被强降雨+雷暴+高温连环攻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7:33   

钓龙虾、捉泥鳅、玩泥滑……

桐庐钟山乡打造30亩农耕体验区

你有没有在稻田里玩泥巴的记忆?桐庐钟山乡魏丰村正在打造一个30亩的农耕体验区,力争在7月底前对外开放。

为什么会想到打造农耕体验区?钟山乡农办主任马振华表示,魏丰村位于桐庐虎啸峡漂流的末端,大家玩过漂流以后,还能在这里体验一下小时候玩泥巴的乐趣。多样精彩的旅游项目,可以吸引更多游客过来,也能让游客停留更久。

“如果有部分小朋友和老人,不适合玩漂流,还可以在这里过把瘾。”

据了解,该农耕体验区以“泥”为主题,分为稻田泥鳅区和泥玩区。其中,稻田泥鳅区面积10亩,用于养殖泥鳅、黄鳝等,大家可以在这里体验钓龙虾,捉泥鳅。

而泥玩区是将现有农田打造成大片的泥地,以玩泥为主,设置泥浴、泥滑、泥竞技比赛等多项活动,增加可玩性和趣味性,面积有20亩。

目前,项目主体已基本完成,接下来还会配备淋浴房、更衣房、厕所的污水处理等。至于停车问题,记者也帮大家问到了,不远处就有一个停车场,可以容纳近50辆车,道路边也可以方便大家停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钱锐 记者 范昱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未来几天,杭州都会陷入强降雨+雷暴+高温的连环攻击。高温配湿热,最令人难受的“蒸笼天”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