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江二桥暂挂“免客牌” 开始封闭改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07:22   

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全线拆除

德胜至红垦路段禁止通行

昨天,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正式进入封闭施工阶段,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互通经钱江二桥至红垦互通主线禁止通行,开始全封闭施工。原本通过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通行的车辆,需要提前绕行。

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和省交通集团杭州管理处为车主们整理了绕行路线,供大家参考。

从杭州南部进出城——

比如去往绍兴、宁波方向,可以通过秋石高架-西兴大桥、东湖高架-九堡大桥,走庆春路隧道、机场高速绕行,通过机场互通进入杭甬主线;或者可以走鸿达路、高新九路,直达新萧山收费站。

另外,市民可通过西兴大桥、九堡大桥、庆春路隧道等绕走机场高速抵达萧山机场。

从杭州北部进出城——

比如要去往嘉兴、上海方向,还是可以通过德胜快速路,走德胜互通往上海、嘉兴方向匝道,走2公里多的保通道路,抵达新杭州收费站后,直接上沪杭甬主线。

或者也可以通过秋石高架、留石高架经杭州北上杭浦高速。或者通过下沙东收费站走沪昆高速出城去往上海、嘉兴。

临平城区的车辆,推荐利用G320国道-秋石高架、望梅路、世纪大道、东湖高架进出杭州。

同时,从昨天沪杭甬高速主线封闭施工后,位于乔司枢纽附近的新杭州收费站将禁止浙A牌照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和非浙A牌照货运机动车驶出,新萧山收费站将禁止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驶出。

届时,进出杭州城的货车,需要通过杭州北、乔司东、下沙东、萧山东、坎山等收费站下高速,转由其他地面道路进入杭州市区。

外地过境货车,可以走绕城高速绕行,或者在更远端分流。

比如从嘉兴过来要去宁波的货车,可以通过嘉绍通道、钱江通道和杭州湾跨海大桥提早绕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顾肖艳 邓开富 丁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上午,随着最后一辆北行的车辆驶出钱江二桥,和进入封闭施工阶段的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一样,陪伴了杭州市民近30年的钱江二桥,也将暂挂“免客牌”,进入封闭改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