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降一缓两返四补!杭州稳就业8条新政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07:24   

03

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在疫情响应期间,对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我市企业推荐或派遣员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以上的,按每人一次性500元的标准给予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最高补贴10万元。申请人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提出申请。(若疫情解除时距2020年12月31日不足6个月,申请有效期为符合补贴条件后3个月内。)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该补贴需提供员工身份证复印件、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荐证明(派遣需提供劳务派遣协议和劳动合同)(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证数据无法共享的,还需提供证照原件)。

政策咨询电话:88038515

以上三项补贴可通过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hrss.hangzhou.gov.cn)或通过我市各级人力社保经办机构提出申请。(因网站申请程序正在抓紧开发中,前两项补贴可先向街道(乡镇)人力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就近提出申请。第三项补贴需等程序开发完成后在网上申请。)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名册》、《用工补贴申请名册》、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荐证明等资料,可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下载。点击微信左下角“阅读原文”可下载查看文件、申请名册表格。

政策咨询电话:87257553

04

线上职业培训补贴

将线上培训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补贴范围,对因疫情停工的企业组织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参加线上职业培训的,按照实际培训费用最高可给予95%的补贴,平台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以及新业态企业可参照执行。详情点击《有补贴!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查看了解。

政策咨询电话:86593047

来源:杭州人社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杭州市出台“一降一缓两返四补”8条稳就业新政,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用工。政策都有哪些?一起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