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3月 杭州热得史上有名!今年清明不再“雨纷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7:49   

甜宠剧一部接一部

还有“虐恋”仙侠剧

从去年的《亲爱的,热爱的》到今年春节的爆款《下一站是幸福》,再到《人间烟火花小厨》《冰糖炖雪梨》,今年甜宠剧收视大好,所以4月甜宠剧也是一部接着一部。

4月5日,芒果TV就会上线一部王冠逸和徐好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剧情又俗又苏,讲述的是为了赚钱维持家乡黄梅剧团的龙套演员温小暖,被雇用扮演霸道总裁叶非墨的恋人之后,两人“假戏真做”的故事。

言承旭和沈月主演的《我好喜欢你》以及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的仙侠玄幻剧《琉璃美人煞》,预计4月也会在优酷和芒果TV同步上线。

《我好喜欢你》改编自人气作者漠兮《交换吧!运气》小说,讲述的是高傲的时尚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因为一次意外接吻,让两人交换了运气的故事。

《琉璃美人煞》走的是“虐恋”路线,据说比《花千骨》和《香蜜沉沉烬如霜》还要虐,说的是被迫转世为人的阿修罗魔神褚璇玑,成为凡人之后的虐心修仙之旅。

不喜欢悬疑也不喜欢甜宠?那么最后推荐一部现实题材剧给你。郭京飞、苗苗等主演的《我是余欢水》将于4月6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剧中,郭京飞饰演的余欢水是公司里业绩最差的员工,得过且过,直到妻子提出离婚,他借酒消愁查出癌症,万念俱灰性情大变,没想到阴差阳错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正好呼应了前面那句,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人生,有无限可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总的来看,今年的清明假期天气不错,这三天的最高气温不到19℃,最低气温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