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3月 杭州热得史上有名!今年清明不再“雨纷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7:49   

四月新剧抢先看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来袭

虽然电影院暂时还去不了,不过4月新剧不少,宅家看剧也不错哟。

昨天4月的第一天,就上了两部新剧。一部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和高伟光等主演的探险悬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每周三20:00在腾讯视频更新3集。另一部是成龙监制的古装悬疑探案剧《成化十四年》,由郭爽、杨欢执导,官鸿、傅孟柏、刘耀元、贾静雯、鹤男、王茂蕾等主演,每周三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各更新2集。

《鬼吹灯》这部小说已经被翻拍

成很多影视版本,这部剧的故事主要来自《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讲的是从“精绝古城”中逃出来的胡八一和王胖子,两人回了家却因为一只绣花鞋又再次前往陕西古蓝县,和女主相遇,三个人开启了一段探险之旅。

曾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饰演陈玉楼一角的潘粤明,此次在剧中饰演胡八一。

饰演王胖子的是姜超,曾经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过李大嘴。

女主角杨雪莉(Shirley杨)一角,则由张雨绮出演。之前的《鬼吹灯》系列中,舒淇、姚晨、陈乔恩、刘羽琦都演过杨雪莉,不知道张雨绮会演成什么样的?

最近凭《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帝君”一角圈粉无数的高伟光,会在剧中客串出演鹧鸪哨,也就是搬山道人。

《成化十四年》改编自梦溪石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粉碎幕后阴谋的故事,走的是轻喜剧路线,剧中融入了不少明朝美食,两位男主角,一个是吃货,一个则拥有米其林大厨般顶级厨艺。

4月6日优酷视频也会上线一部武侠探案剧《侠探简不知》,由马艺恒执导,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等主演,主要讲述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找出杀父仇人,踏上了寻求真相之旅,结识真爱和挚友,携手解开一个个离奇案件。

另外备播待定的悬疑题材剧还有廖凡和白宇主演的《沉默的真相》以及原定3月开播但一推再推的《掌中之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总的来看,今年的清明假期天气不错,这三天的最高气温不到19℃,最低气温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