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绕”来了 年底通车!瓶窑、老余杭设有互通,富阳还有全省首个开放式服务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4:45   

“二绕”让德清、诸暨

更加强化“杭州”的概念

除了经常自驾出行的市民,在德清、诸暨等绕城高速西复线沿线城市,还有一部分楼市从业者,也非常期盼这条高速公路的早日开通。

在德清楼盘蓝城桂语江南从事销售工作的小章说:“我们楼盘在德清城北,不远处就是‘二绕’的工地,以后走这条高速到我们楼盘非常方便,所以我们的目标客群不仅是德清本地的购房者,也希望吸引杭州城区以及安吉、吴兴等周边地区的人。”

“要吸引周边地区的人来我们这里买房,强化‘杭州’的概念非常重要,德清一直在推进融杭工作,与杭州的心理距离正在不断被拉近,‘二绕’开通后,德清城区就成了杭州的‘二绕内’,这会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杭州都市圈的发展红利,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杭州的心理距离。”小章说。

甚至,位于杭州南侧,诸暨市西二环路旁的恒大滨江御府,一位销售人员这样对我们说:“我们不仅在诸暨的二环路旁,以后还在杭州的‘二绕’旁,非常方便。”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绕城高速西复线沿线的德清、诸暨两地,城区近三月的新房成交均在14000—16000元/平方米之间,相比沿线的其他配套和发展情况较为类似的地区,德清、诸暨两地的新房均价具有一定的优势。

随着各地融杭的不断深入,环杭楼市中的地域概念或会逐渐弱化,这对于环杭地区未来的发展,或有着一定促进作用。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通讯员 | 吴潇萍 赵亚京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