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抓紧洗晒 杭州阴雨天又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06:46   

这段时间恰是最好的

亲情生长时机

当然,更多的还是温馨和谐的场景。一位妈妈发现,一向睡懒觉的爸爸,最近陪孩子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是——每天早起陪女儿吃早饭了。

妈妈说,家里有个小公司,爸爸平常很忙,除了上班基本不管家里的事情。最近非常时期不能出门,所以天天睡懒觉,早上起得很迟,一天只吃两顿饭。女儿想让爸爸有正常的一日三餐,所以就自己早起给爸爸烧早餐。

这一天,睡眼蒙眬中的爸爸看到这份早餐,激动地连连夸奖女儿:“我们的女儿真的长大了,很欣慰啊!”从这一天起,爸爸每天早起陪女儿吃早饭。

昨天,观成实验学校校长李洁推送了一则学校官微的内容,同时希望孩子们在家做个“能吃,能睡,能玩,能学,能哄妈妈”的观成宝贝。

怎么没有爸爸?是不是在陪娃这件事情上,不论爸爸在不在家,还是妈妈们唱主角?李校长笑着说,好像一半的格局是这样的!

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黄升昊,前几天也给全校家长写了一份家书——“当一家人,都放下手头的工作而聚在一起,恰是最好的亲情生长时机!”

是的,今年这个最长的寒假,每一位家长,请好好珍惜这段陪娃的日子,无论何时回望,都是珍贵的家庭记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胡鸿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