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三宝:泡面、涂料桶、充电宝!今年杭州火车站有哪些新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2 08:46   

都市快报讯 近8年来最早的春运已拉开大幕。

春运第一天,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26.7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1.5万人。客流主要集中往云贵川渝、陕甘宁、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及安徽阜阳等方向。

随着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交通设施日趋完善,公共服务持续提升,春运出行体验也在改善。

1月10日,快报记者来到杭州城站火车站,发现每个人回家的心情依旧是喜悦、迫切的,而旅程更便捷、更舒适了,真切感受到了春运的变与不变。

乘客们在候车大厅查看车次信息

中午,我来到城站火车站,一楼和二楼进站的人群都排起了很长的队伍。

明友堂和他的3个老乡胡绍德、夏建红、胡先栋,用木棍、钢管当扁担,挑着各自的行李,进站候车。

下午,城站火车站,杭州地铁5号线工人胡绍徳、明友堂、夏建红、胡先栋(从左至右),挑着行李进站候车。

他们都是杭州地铁5号线滨康路站的施工人员,今年工程进展顺利,所以提早回家,也可以避开春运高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影报道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