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问询:义桥、闲林究竟有没有地铁?杭州市地铁集团回复:已在规划考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5:26   

都市快报讯 近日,在最新公开的问政信件中,杭州地铁集团明确回复义桥确定纳入地铁4期规划,只是具体线路尚未明确。

这意味着,在三期规划修订终稿中落选的义桥,终于有可能迎来地铁。

而关注度极高的闲林,地铁集团的答复也确定了四期规划。

其中提到的12号线,从高教路穿过闲林,到小和山串联3号线支线,最终在之江连接6号线美院站(这些都是远期规划,没有最终确定,存在着调整的可能,请大家以最终有关部门发布为准)。

这和最新版《杭州西站枢纽综合交通规划设计方案(草案)》提到的远期4条地铁信息也再一次吻合。地铁四期中的12号线向北接杭州西站地下三层,在五常大道和高教路站(3号线)交汇,继续南下接科技学院站(3号线支线,远期至临平山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在最新公开的问政信件中,杭州地铁集团明确回复义桥、闲林确定会纳入地铁规划,终于有可能会通上地铁,12号线和北环快线也浮出了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