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019·杭州十大城市案例”投票通道明晚关闭 快来为你认可的暖心案例加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07:44   

参与进来我们的城市会更好

除了康桥农贸市场,正在“微更新”的大塘新村也收获了不少点赞。

大塘新村是居民主动参与家园建设的典范。去年,大塘新村实施第二轮老旧小区改造。5个改造区域和1个道路导航的图纸,都是居民自己画的,施工阶段很多居民也主动报名参与,一起动手改造家园。2020年,大塘新村还将进行新一轮“微更新”,届时会引导居民自己画图纸、亲手改造家园。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有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参与,我们的城市会更美丽、生活更便捷。

“杭州十大城市案例评选活动”仍在投票过程中,1月4日前,大家都可以进行线上投票。今明两天是投票的最后两天,欢迎大家继续为你认可的城市案例加油,这也是参与城市建设的一个小小举动。之后,将开展专家评审,结合投票结果,最终从20个候选案例中选出10个,颁予“城市温度”奖。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期待着您推选更多的温暖案例,欢迎大家在北高峰观察微信公众号留言,和我们分享您心中的那些温暖,并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温暖和美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编辑:张翟
返回
参与进来我们的城市会更好除了康桥农贸市场,正在“微更新”的大塘新村也收获了不少点赞。今明两天是投票的最后两天,欢迎大家继续为你认可的城市案例加油,这也是参与城市建设的一个小小举动。截至昨晚8点,“运河邻里”康桥农贸市场已获得近2500票,目前在20个候选城市案例中排第二名,彰显了市民读者的肯定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