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蜡梅、看茶艺、逛汉风集市……元旦后,西湖景区活动依旧精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7:19   

每日商报讯 前几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西湖景区的不少元旦活动。昨天没去成的小伙伴不要气馁哦,这几天景区活动依旧很精彩。

如果你想赏蜡梅,可以去林社、放鹤亭一带走一走。这几天,这几处的蜡梅开放渐入佳境。花开的,像小铃铛倒挂着,灵动可爱;含苞的,小小的一枚枚黄包裹着,像黄宝石一样。喜欢植物和汉文化的朋友,也可以去杭州植物园玩一趟。玉泉、茶、汉服文化,当这三种元素产生碰撞会激起怎样的火花呢?1月4日 13:00-16:30,植物园玉泉鱼跃揭晓答案。

你可以利用一些花材树叶制作压花的书签、制作拓印的手帕,体验植物艺术创作之美。也可以观看唐宋元明清茶艺方式,包括唐代“煮茶法”、宋元时期“点茶法”等。

另外,现场还有汉服文化表演和汉风集市,如汉服爱好者走秀、古风曲联唱、传统乐器表演、植物飞花令、汉风游戏等。 

推荐阅读

晴好天气暂别!杭州又要升温了 下周可能20℃

杭州3年内要打造118个美丽城镇 来看看有你家吗?

昨天起银行安装ETC不再送米送油 设备还需要另外收费?

杠上了!让你挪车你不挪,杭州70多岁奶奶亲自动手卸了对方轮胎

泰国清迈 海南三亚 云南西双版纳 这些杭州老人在异国他乡过冬跨年

四季青清仓大甩卖已经开始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