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有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09:45   

为了方便群众,这次的改革还精简了办理材料。原来,申请人需要提供身份证、3份申请表、3张照片、居住证明等材料。现在,申请表减少了2份;填表的信息减少了37%;取消照片;已经办理居住登记的人员也不需要提供居住证明材料等。

住在杭州市区的申请人,可就近选择市或区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办理。住在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的申请人,就到居住地县(市)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办理。

如果你已经办理过居住登记,都不需要去现场,直接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在居住地所在区、县(市)人力社保部门的办事事项中,选择“引进人才居住证审核”事项办理即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骆静怡 邹冉 通讯员 周曦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开始,杭州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改革正式实施,办理居住证有新变化,想要办理证件的市民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