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城北区域半年建设进度“报告单”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8:22   

生态修复

历史文化等项目,皋亭山龙居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杭钢集团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生态体育公园项目,运河中央公园、运河亚运公园、运河文化发布中心、运河文化艺术中心、文化规划馆等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运河河道综保工程,基本完成运河景观带一期工程,开工周家河河道综保项目。

推荐阅读

为避免3个儿子争遗产 杭州九旬老太办好两份公证

号称治便秘又减肥的网红小粉丸到底安不安全?

120万元的"二手"欠条5折转?其中藏着不少陷阱

孙杨变副处长?新身份曝光上热搜!

杭州姑娘凌晨晕倒在家门口病危!这种美食害了她

今年下半年

大城北的建设脚步继续加快

比如,平炼路周边要开建不少地标项目:“历史年轮带”景观大道、大运河博物院、炼油厂文化地标等。还要加大祥符老街、华丰工业遗存等一批重点区块开发,全面开工半山电厂去工业化改造。

在交通路网建设上,重点推进莫干山路项目方案优化,确保年底前开工;继续推进香积寺路西延、拱康路渣土专用道等在建项目的建设力度;加快推进东新东路(德胜路-重工路)等项目的前期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19年2月,杭州大城北区域“横空出世”,甚至被不少人认为“杭州新的宇宙中心”。半年来,大城北区域的建设步伐,正在不断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