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要争创老旧小区改造全国标杆 成为宜居宜业宜创新的长三角“最幸福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7:26   

杭州要在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

更多地为其他城市提供经验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上海分院副院长孙娟:

我注意到,这次杭州全会报告中提出了沪杭一体化发展。这不仅对杭州,对上海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发展契机和平台。

推荐阅读

速看!杭州大城北半年建设进度"报告单"来了!

下半年杭州要做这些重点工作 和你息息相关!

高温回归 再熬8天就出伏了!今晚有流星雨

浙大竺可桢学院开考 《长安十二时辰》难倒学霸

你的"学习强国"多少分?杭州表彰首批"学习之星"

这些年,杭州的发展有目共睹,让很多城市羡慕。杭州经济发展有独特的优势,比如数字经济,全国领先;比如最多跑一次改革,也是全国的样板。未来,长三角三省一市27城要一体化发展,我认为杭州要在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更多地为其他城市提供经验。

未来,杭州应该打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之间通道,推进技术转化落地,打造多生态产业链,积极推动在长三角区域布局,进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域范围覆盖了三省一市27城,各省市有各自的战略举措。杭州如何落实?昨天下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