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一波事业单位招聘啦!有你感兴趣的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4 08:10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招聘单位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是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学院为全日制高职院校,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 13个岗位13人。

报名

1、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16:00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 zhaopin@zjtjxy.net,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同时,在报名时限内(以发信地邮戳为准)将报名表原件(贴照片,另附1张)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书、职业资格证书及有利于说明个人适应岗位工作能力相关的科研、奖项证明等材料复印件邮寄至学院组织人事处,地址:杭州市留和路527号,邮编:310023。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初审。学院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2019年8月23日之前在学院网站上集中反馈初审结果。

专业技术七级及以上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其余岗位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有关岗位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资格初审后,针对符合报名人数要求的岗位,学院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考试有关安排。通过资格初审者自动获得应聘资格。招聘单位不另行通知和发放准考证。

信息查询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网站

(http://www.zjtjxy.net/,师资队伍/招聘公告)。

2、.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http://www.zjcl.com.cn,公告栏)。

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5249293(华老师、王老师)

浙江省东阳玉米研究所

招聘单位

浙江省东阳玉米研究所: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主要从事玉米育种、加工研究和科技兴农服务工作。单位位于东阳市。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会计岗位(专业技术岗位)1人。

岗位具体要求为: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

2、具有会计师(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具有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4、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9日后出生)。具有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报名

1、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9日下午17:30。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信息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651914456@qq.com,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

2、资格初审。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公布审核结果。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将取消招聘计划。

3、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笔试当天进行现场确认,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信息查询

1、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zaas.ac.cn/,“人才招聘”栏目);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 zjhrss.gov.cn,机关事业公开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9-86012615(许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内容综合自浙江省人力社保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看过来!浙江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浙江近期有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