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一波事业单位招聘啦!有你感兴趣的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4 08:10   

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

(浙江省省级机关职工业余大学)

招聘单位

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浙江省省级机关职工业余大学):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省级机关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是省直机关、省(部)属企事业单位进行理论教育、岗位培训的综合性教育基地。单位位于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专业技术人员(教师)2名。

岗位具体要求为:

1、中共党员,理论水平较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意识,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学风正派、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具体专业为党的建设、哲学、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13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教师+姓名”)到报名邮箱zjszjgdx @126.com,附报名表(见附件)。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5天内,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3、应聘资格的确认。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

信息查询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 zjhrss.gov.cn);

2、浙江机关党建网站(http://www.zjjgdj.gov.cn);

3、全国高校人才网(www.gaoxiaojob.com)。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203261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招聘单位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是农业农村部下属公益类事业单位,位于杭州市西湖风景区。主要开展茶叶基础和应用基础科学研究、科技产业开发、茶叶质量安全检测、有机茶认证、茶业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各1人。

报名

1、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26日期间,发送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邮箱tricaasrsc@163.com,材料包括报名表(详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证明扫描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工作处章的在校成绩单和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聘用(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扫描件)。

2. 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信息查询

1、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网站(http://www.tricaas.com,通知公告);

2、中国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caas.cn,人才招聘);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650120(夏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内容综合自浙江省人力社保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看过来!浙江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浙江近期有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