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一波事业单位招聘啦!有你感兴趣的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4 08:10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招聘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保健院)为浙江大学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作为儿科学国家重点专科单位,医院承担着全省儿科医疗、科研、教学、儿童保健及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任务。医院现设有滨江和湖滨两院区,核定床位1900张。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公开招聘3个岗位共4人,包括:总会计师1人,财会人员2人,为专业技术岗位;宣传中心主任1人,为管理岗位。

1、总会计师具体要求为: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金融或财务类相关专业;

(3)高级会计师职称;

(4)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三甲医院财务总会计师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财会人员具体要求为: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获相应学位);

(2)会计、金融或财务类相关专业;

(3)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

三甲医院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宣传中心主任具体要求为: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3)一般应在30周岁以下。有新闻单位或医院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

(5)具备新闻敏锐性和新闻职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外联能力。

报名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24时。应聘人员登录网上招聘系统http://www.ebzhaopin.cn进入“应聘者入口”,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一般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仅注册、填写简历,不选应聘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查看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状态。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期间,应聘人员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本次招聘的岗位为紧缺急需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例。

信息查询

1、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聘网(http://www.ebzhaopin.cn,通知公告);

2、浙江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zju.edu.cn,人事动态);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670045,86670047

邮箱:customer@ebzhaopin.cn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内容综合自浙江省人力社保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看过来!浙江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中共浙江省省级机关党校……浙江近期有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