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上的杭州”正在伸展骨架 地铁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 具体规划公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07:24   

桃源站:位于金星街和荷塘路交叉口,沿着荷塘路布置,设有4个出入口。

A、D出入口都朝着荷塘路。A出入口在金星街北侧,附近是规划住宅用地。D出入口在金星街南侧,旁边是规划商业用地。B、C两个出入口位于荷塘路西侧,金星街南、北两端旁边都是吴家角港。

机场路站:位于沪昆铁路东侧、机场路(南北向)西侧,设有4个出入口。

笕新路站:位于明石路与笕石路交叉口,设有5个出入口。

明石路站:位于明石路与天城路交叉口,与规划8号线二期车站L形换乘。车站沿着明石路布置,设有6个出入口。

A出入口旁是规划商住用地,面朝明石路。B出入口位于明石路,在白石嘉苑旁。C1出入口也在白石嘉苑旁,不过朝着天城路。C2出入口在天城路上,旁边是规划住宅用地。D1、D2出入口都朝着天城路,旁边是规划商住用。

推荐阅读


浙江推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 杭州这些地方上榜

4名小孩钱塘江边玩耍突遇涨潮,他一个箭步悉数拉起!救人小伙你在哪儿

最近二手房“卖不动”了 但大部分房东不肯降价

吃饭回来4个人围着我的车!杭州车主碰上糟心事

这场不只有“买买买”的盛会,将于“双11”之前在杭举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吴阳杰
返回
3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部分站点的详细规划目前已公示。不仅包括站点的位置、周边的建筑,最重要的是还标明了各个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