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上的杭州”正在伸展骨架 地铁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 具体规划公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07:24   


武林门站:位于环城西路与体育场路交叉口西侧,与已运营的2号线一期车站通道换乘,设有4个出入口。

潮王路站:位于潮王路与河东路交叉口北侧,沿着河东路布置,设有14个出入口。

大关站:位于大关路与上塘路交叉口东侧,有6个出入口。

A出入口位于大关路北侧,靠近欧尚大关店。D出入口在大关路南侧,靠近大关路196弄。

B1出入口位于大关路北侧,上塘路东侧的绿化带旁。B2出入口在大关路北侧,上塘路西侧的绿化带旁。

C1出入口在大关路和上塘路交叉口的转角处,明珠大厦旁。C2出入口位于上塘路西侧,大关路南侧。

东新东路站:位于新天地街和长浜路交叉口,为3、4号线同台换乘站。设有5个出入口。

丁桥站:位于大农港路与长虹路交叉口东侧,设有5个出入口。

支线

工业大学站:位于留和路与东和路交叉口东侧,沿留和路布置,预设有19个出入口,其中包括3个无障碍电梯和多个安全出口。

浙江工业大学这边有9个出入口,浙江外国语学校处则有10个出入口。

科技学院站:位于留和路与纵十五路交叉口,沿留和路布置,共设有4个出入口。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门口一个,浙江科学院(西和公寓)门口一个,石马社区旁、靠近留和路的空地处有一个扶梯出入口,以及无障碍电梯。

推荐阅读

浙江推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 杭州这些地方上榜

4名小孩钱塘江边玩耍突遇涨潮,他一个箭步悉数拉起!救人小伙你在哪儿

最近二手房“卖不动”了 但大部分房东不肯降价

吃饭回来4个人围着我的车!杭州车主碰上糟心事

这场不只有“买买买”的盛会,将于“双11”之前在杭举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吴阳杰
返回
3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部分站点的详细规划目前已公示。不仅包括站点的位置、周边的建筑,最重要的是还标明了各个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