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找工作的你看过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08:18   

正在找工作的童鞋们注意了,又一批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岗位☟

01 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位于杭州市大龙驹坞。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2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八级及以下)。

招聘对象不限。其中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视同对待。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下列具体要求: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交通运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教育学;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17日后出生)。

信息查询

1.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网站( http://www.zjjtedu.cn/ 通知公告);

2.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zjt.gov.cn,信息公开/人事管理);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zjhrss.gov.cn,政务公开/专题专栏/机关事业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咨询电话

0571-85396006

02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水利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隶属于浙江省水利厅,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学校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1人。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信息查询

1.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网站(www.zjweu.edu.cn,人才招聘专栏);

2.浙江水利网(www.zjwater.gov.cn,人事人才/公开招聘专栏);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专栏)。

其中,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包括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考试结果等)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咨询电话

0571-86929122(陈老师)

 

推荐阅读:

你家周围会变啥样?杭州几大主城区给出规划 

十年前 你肯定不敢想杭州人的日子会这么过

今日“大雪” 12月里杭州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杭州3万商家参与 最高5折!“双12”这样玩最省钱

杭州将用“黑科技”监管88.27万辆共享单车

 

来源:浙江发布-浙江人社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正在找工作的童鞋们注意了,又一批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