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报告登革热病例951例新增病例增长势头放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7:12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得到最新的登革热疫情通报。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登革热病例951例,报告病例地区分布为:拱墅区307例,下城区230例,上城区167例,西湖区77例,江干区69例,余杭区31例,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2例,萧山区19例,滨江区14例,西湖风景名胜区10例,富阳区及淳安县各2例,建德市1例。其中871例已愈或已无传染性,80例正在治疗中,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

“本来这段时间连日阴雨,潮湿高温天气,正适合蚊子繁殖生长,但得益于杭州各区各部门层层联动,防蚊灭蚊工作落实到位,每日新增登革热病例增长势头放缓。”杭州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9月24日,杭州市新增登革热病例19例;9月23日,新增登革热病例14例;9月22日,新增革热病例17例。比较前几周的每日新增病例数据来看,这几天的新增病例数首度降到20例以内。

推荐阅读

重磅!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运村力争年底前开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浙江报名者首次破10万

今年“十一”高速免费通行8天 几个堵点建议绕行

明后天冷空气驾到!杭州最低气温跌至20-21℃

杭州首个装配式建筑交付 装修时有什么讲究?

好消息!9月起 杭州办事周末“不打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詹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