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萧山很多人听到了枪声!真的吗?真的!毒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15 07:16   

    人赃并获:4嫌犯落网,搜出毒品三公斤

    这时,附近一些居民透过窗户看到,大量警力已经在西河公园附近集结,警方在路口设卡拦截。原本,几名嫌疑人想着可以逃过一劫,但很可惜,他们再次被眼尖的民警发现。

    这下,犯罪嫌疑人真的急红了眼,掏出一把仿制手枪,恐吓出租车司机。在威胁下,这辆蓝色现代出租车,只好按照他们的要求加速逃离。

    不过这一回,已经追到距离车辆十米左右的民警再次一枪击穿了出租车的左后轮。当出租车歪歪扭扭地开到了湘湖路25号一家工厂的大门口时,再也开不动了。

    几名犯罪嫌疑人,想夺走这辆出租车。不过30岁出头的司机也够机智,他一边逃离是非之地,一边朝几名歹徒大喊:“我车里有摄像头还有定位,你们抢了也没用。”

    无奈之下,4名犯罪嫌疑人只得再次步行逃离。

今日推荐阅读
·杭州的春天还有一个月左右 未来几天天天有阵雨
·男保安给单身女业主写了求爱信 遭投诉丢了饭碗
·车价高 使用成本低 这6款新能源车不限牌
·7日年化收益率达7.146% 银行系理财“宝宝”逆袭
·杭州热门民办初中面谈计划抢先看

    这一回,嫌疑人兵分两路,但其中两名男子此前被击伤行动能力大减,其中一人还没翻过围墙进入萧山美之园小区就被抓获,而另一人也在不久后被从小区楼道中搜出。

    接下来,上百民警将附近的几个小区围了个水泄不通。到昨天清晨5点半左右,这4名嫌疑人员先后落网。民警又在他们下车逃窜地附近的草丛里,搜出了用包裹套着的毒品:三公斤冰毒和一千多粒麻古。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慌不择路,在逃离出租车后又跑回了崇化小区。而为了顺利躲过民警的追踪,他居然自作聪明地藏进了一辆装满了垃圾的小区清洁直运车里。

    可惜这一招,真能称得上是自投罗网了。因为崇化社区虽然是一个大型开放式社区,但抓捕民警已经把所有进出口都围了个水泄不通,这名嫌疑人在垃圾车里熬了大半夜,他还是被民警从小区里搜了出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13日深夜11点,热线接到报料称:“杭州市主城区和萧山区之间的多处道路被警方设卡封闭,大量民警在萧山城区内的某小区附近围捕持枪贩毒团伙,已经开过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