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20多万人次绘了家庭逃生线路图 你也上网自查试一试
2011-03-19 06:43:16 杭州网

去年12月开始,浙江省消防总队联合各地教育部门,组织中小学生和家长共同对照检查,填写完成“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绘制家庭火灾逃生示意图等形式开展活动。同时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安全教育网专门开发了网上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辅助平台,方便广大学生和网友在线学习消防知识。截至3月17日23时,参与人数达到94万多人,绘制逃生图20多万人次,其中杭州地区参与人数达35万多人。

消防部门介绍,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家庭都能做到正确拨打119电话,稳妥放置易燃物,避免在床上吸烟等。但在注册登记参与自查的人中,存在隐患和严重隐患的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家庭简易消防设施配备缺乏,厨房安全措施不到位,孩子无人看护等消防隐患比较突出。

目前活动主体已经结束。广大网友如果有兴趣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或者有什么意见建议,可

以登录中国安全应急教育网“家庭消防安全自查活动专栏”,网址http://www.safetree.com.cn/119/1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俞弼文 吴晓春 实习生 宫浩 记者 张龙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尼泊尔珠峰七彩云
新疆北部飞雪连天
张学友演唱会PP
全球核爆炸解禁照
《辛亥革命》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胡锦涛主席前往日本驻华使馆吊唁“3·11”地...
·我国将首次承办2012年国际海事委员会大会
·天野之弥说无法预测日本核事故如何演变
·日本各地放射线剂量持续下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高食品价格或将长期存在
·商务部:继续开展在日受灾地区研修生救助
·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多数上升
·国家统计局与中国人民大学共建政府统计研究院
·菲律宾3所名校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涉嫌受贿、贪污受审
王菲大赞前夫窦唯,微博传情不再计较其昔日出轨。
郑中基欲年内再婚 蔡卓妍称会参加婚宴
林峰含泪承认与潘霜霜相恋过程
林峰、潘霜霜缠绵床照曝光
林熙蕾欲闪婚富二代 旧爱朱孝天臭脸回应
李泽楷豪掷千金搭上佘诗曼 包车包住包看护

冰岛北极光宛若仙境

鬼城切尔诺贝利

墨尔本时装周掠影

墨尔本时装周中国元素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