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政要览   新政解读   王国平报道集   蔡奇报道集   大政访谈   新政论坛   大政图鉴   民主促民生   大政纵览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大政图鉴
 
武林商圈 夜色更迷人(图)
2009-07-16 17:56:52杭州网

今年的国庆之夜,武林广场周边的杭州百货大楼的北侧将成为杭城面积最大的LED幕墙、杭州剧院门口的柱子都将被照亮、杭州国际大厦将勾勒出美丽的顶部轮廓、杭州游泳馆将泛起象征云天帆影的蓝白色光……昨天起,杭州市武林商圈夜景亮灯工程设计方案在庆春路延安路口的杭州城建陈列馆(红楼)内展出公示,向广大市民征询修改意见。

重新优化的方案做了唯一调整,新增加了4个视角看武林商圈的内容。

第一个视角是乘船从拱宸桥南下,游览运河的线路看武林商圈。

这个视角,可以看到杭州游泳馆、建设银行、省科协大楼、杭州百货大楼、浙江大酒店、雷迪森大酒店、浙江展览馆、杭州大剧院、杭州大厦、坤和大厦、华浙广场、浙商时代大厦等12栋建筑。

第二个视角是从中河高架看武林商圈,建设银行、标力大厦、杭州百货大楼、省科协大楼、游泳馆、坤和大厦、华浙广场等7栋标志性建筑必须亮灯。

第三个视角是从西湖角度看,耀江大厦、纳德大酒店、移动大厦、华浙广场、坤和大厦、杭州大厦、西湖文化广场、雷迪森大酒店、浙江大酒店、杭州百货大楼、标力大厦、中大广场、中国银行等14栋建筑占据显著位置,必须打亮。

第四个视角从吴山角度看武林商圈,市政府、耀江大厦、纳德大酒店、移动大厦、华浙广场、坤和大厦、杭州大厦、雷迪森大酒店、浙江大酒店、西湖文化广场、杭州百货大楼、标力大厦、建设银行、中大广场、中国银行等15栋建筑,都能看得清。

武林商圈“十一”点亮。继运河亮灯、钱江新城亮灯之后,杭州要将武林商圈打造成像维多利亚港湾一样璀璨的不夜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傅虹 实习生 舒洁琼 记者 杜悦    编辑:罗祎    
 
大政纵览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政图鉴
 
“我爱斑马线”今天从 ...
 
共赴一场杭产品盛会(图)
 
缤纷夏夜欢乐和谐(图)
 
滨江商业航母即将起航(图)
网站简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456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