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一句找正骨医生引发全场共鸣
2017-12-21 07:48:13 杭州网

凌潇肃演的《投名状》

要说有什么事情是天下第二苦的,我认为是当综艺节目里的媒体评审。12月19日、20日全国50家媒体记者齐聚绍兴柯桥,给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半决赛、决赛当媒体评审。19日下午1点半进场,录到晚上11点半结束,最后呈现在电视画面上的,我估计能有2分钟就算多了(没准观众还觉得这2分钟是上厕所时间)。那第一苦是谁呢?当然是现场观众啊。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录了好几遍欢呼的镜头了,“待机”时间比我们更长。

要求大家挥舞着投票器

要说当媒体评审,我也不是头一回,但从来没碰到过像《演员的诞生》管理这么严格的。一进场,先要求存包存手机。节目组在门口竖了两扇安检门,一边配一个安检员,拿着检测仪每个人身上扫过去,你就算关机揣在羽绒服里,还是会被查出来。

接着签协议,不是熟悉的保密协议,而是说明自己独立自主投票的声明。

进场,趁着大家精神头最足的时候,先录鼓掌欢呼的镜头,鼓掌分放在胸前鼓、高举过头鼓、边欢呼边鼓三种形式。

录好了欢呼,工作人员又来教大家怎么投票。260名观众一人一只投票器,看上去很像遥控器,工作人员反复提醒,一定要先按住开始键不放,投票器才能开通,如果发现电池没电了,要赶紧举手,趁节目开始前更换好。之前在微博上曾有人说,《演员的诞生》发的投票器都是模型,现在看来,那哥们只是不会开机而已……现场观众被要求投好票后挥舞手中的投票器,通电状态下的投票器泛着蓝光,现场看上去蓝荧荧一片。

媒体评审们投票的武器是印着报社logo的纸牌,有红蓝两种颜色,支持一号选手就亮红色牌,支持二号选手就亮蓝色牌。

只能勉强看清演员们的五官

我坐的位子很不错,在媒体评审席的第一排,这个距离,以我矫正后1.0的视力看舞台,只能勉强看清演员们的五官,激烈的表情也能看到,但是更细微的变化,比如眼神的转变、眼泪有没有流下来,那就看不清了。

这样完全理解了为什么有时候,现场的评判会和屏幕前的观众不一样。我们没有近景、没有回放,台词、表情都是一遍过,有些细致的表演,没看到就是没看到,而演员的有些失误,也别指望后期剪辑来掩饰。这样的话,那些形体、台词掌控得好的演员就很占优势,而靠表情、眼神取胜的演员就很吃亏。现场有嘉宾提出,第二季的时候,能否在导师们面前一人放一台监视器补上这块短板,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投集团“百千万”蹲点活动让百姓有获得感
·“缘生妙有 随缘自在”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开幕
·本周六的浙江灯谜大联展灯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开通在即 丰潭路站文新站 ...
·杭州唯一!闸弄口街道成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 ...
·上塘街道老年人和他们的“健康守门人”
·大姐坐在城市阳台栏杆上看风景 一哆嗦掉钱塘江
·2017年最易被破解密码榜出炉 最糟糕密码还是它
·报告:中国中小学生写作业时长是全球水平3倍
·女模特开豪车醉驾致人死亡 拒不赔偿被强执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