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陈柏良伤了 拉蒙伤了 好在绿城终于赢球了
2017-04-16 08:37:39 杭州网

走在前往新闻发布厅的通道上

主教练洪明甫突然冒出一句“不容易啊”

替补上场的22号程进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替补上场的22号程进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本报讯 这是黄龙体育中心期待已久的胜利,昨晚在中甲第5轮2∶0战胜丽江队后,绿城球员列队走到球迷面前开心地一起庆祝。

今年征战中甲联赛,杭州绿城除了首轮战胜呼和浩特队外,后三轮两平一负,且三轮联赛没有进球。这场胜利暂时解除了球队的压力,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几次提到“非常开心”。

前往发布会的路上 洪明甫感叹不容易

赛后前往新闻发布厅的路上,洪明甫突然对陪同前往的球队新闻官李磊说:“李磊,不容易啊。”

曾经经历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洪明甫,在这样一场胜利面前,突然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

本赛季绿城老板宋卫平采取年轻化政策,11名1997年出生的球员提升到了一队,洪明甫并没有太多磨合球队的时间,就匆匆地征战中甲联赛。两轮联赛过后,U20球员去参加全运会预选赛,绿城的出场人员又面临着重新组合。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绿城在昨天之前已经是3轮不胜,而且还输给了实力不强的大连超越。洪明甫赛后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我们就是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最后赢下比赛后,大家都非常开心。”以往洪明甫很少给球队提出具体的目标,这是一个喜欢激励球员的教练。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替补席上所有的教练和球员都击掌庆祝,球员则列队跑到看台下和球迷们一起庆祝,“我们赢了”的欢呼声响彻黄龙上空……

太想进球了 两名球员拼到因伤下场

想要赢球就必须要进球,洪明甫对于这场比赛做了缜密的部署,比如他把加比奥内塔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我准备让他下半场上场当奇兵,那时候对方的体能有所下降,加比奥内塔上去后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但第29分钟发生的一切打乱了洪明甫的节奏,因为比赛中的拼抢导致受伤,陈柏良无法坚持只能被换下场。绿城昨天第二个受伤下场的是拉蒙——第75分钟,拉蒙脚后跟传球时导致腿部拉伤,而这次传中帮助加比奥内塔助攻程进,绿城也以2∶0锁定了胜局——在拉蒙下场后,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绿城只能10打11踢了近20分钟(补时4分钟)。“球员们非常拼,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胜利。”洪明甫说:“拉蒙的伤势我们这两天还要再看看,然后确定要怎么治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伤得有点重。”

3轮联赛没有进球,洪明甫早就看到了球队进攻上存在的问题。这段时间他有意识地增加球队的进攻演练,其中就包括加比奥内塔的任意球训练。“加比奥内塔训练的时候很努力,这次的运气不错就进球了。”

这是绿城近年来少有的任意球直接得分,在打破了进球荒后,洪明甫期待球队能迎来更多的进球:“希望这个进球能打开球队进球的闸门,让球员们更自信地去面对后面的比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亚锦赛:张继科晋级
人生璀璨如烟火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大一院完成5000例肾移植术
·杭州公布最新“癌情” 甲状腺癌高居女性发病...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杭城地铁站里有影展 都是大家不曾看到过的画...
·【杭网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岸边巡、盯监控… ...
·“泳池里有尿”“健身太多是病” 菠萝科学奖...
·引领网络文学发展——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 ...
·河南省首次截获寄自美国老鼠粪便 总重达1斤
·全国高校一年总收入9364亿 拨款和学杂费占大头
·狂殴“嫌疑人”后发现抓错人 警方向当事人道歉

土耳其爆炸事件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