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 浙江省选拔赛落幕
2017-04-04 10:07:27 杭州网

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浙江省选拔赛,前天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落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经初选产生的179名运动员按年龄和性别分男女8个组别进行单打比拼,各组的前8名进入全运会预赛候选名单。

“60岁以上组,我们绍兴就来了男、女15名运动员,是全省这个组别中人数最多的。”年龄最大的选手蒋兆兆(77岁)说,“我从来没想过还能有机会参与这么高规格的比赛,不管能否选得上,我都可以自豪地说,我参加过全运会了。”

“此次比赛从收到国家体育总局规程到制订比赛方案的时间很短,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选拔赛。省乒协、德清县体育局与德清县体育中心在短短10天时间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比赛现场氛围很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平原表示,我们的比赛要体现“全民全运”,最大限度鼓励全民参与,增加群众的获得感,真正让“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深入人心。省乒协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公开选拔机制,更公平公正地选拔出各个年龄段的民间高手,参加即将在江西新余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项目的南部赛区预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俞建忠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清明踏春大巡游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名学术大咖杭州论道癌症早筛:“精准医学 ...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正在网上听证 获多项...
·花开满园 这个春天到建德踏春去
·这个清明 踏青正当时
·“最多跑一次”首月 1447家企业享受到午间或...
·清明长假期间公交调整部分线路走向 出行前必看
·余杭径山茶祖祭典昨日举行 径山茶炒制技艺入...
·男子因身体不适就诊 发现灯泡藏体内11年
·北京招聘消防员 工作时24小时驻勤年薪最低10万
·外卖小哥英文送餐受热捧 为充实生活放弃“铁...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