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季后赛对手尘埃落定 广厦首轮对阵四川队 首场比赛年初八在杭州开打
2016-02-06 06:42:23 杭州网

昨天白天,广厦男篮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的球票已经正式出票,但票面上对手一栏里只写了“季后赛主场(1)”字样,因为直到晚上常规赛收官战结束后,广厦季后赛首轮对手究竟是谁的悬念才最终确定——四川队。

由于决定名次变化的主动权在昨晚新疆队和四川队的两场比赛中,广厦主场对阵佛山队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何比赛最后飚出了166:113超高比分。一开场广厦就延续了上一场滚烫的外线手感,而联赛“副班长”也早已无欲无求,没有给广厦带来太多压力。

比赛太早就失去了悬念,下半时几乎就成了表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才进入广厦大名单的小将孙铭徽昨晚登场亮相。作为参加过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扣篮高手,大家无疑都期待着他能在主场扣一个。

他当然也是这么想的!可惜他的第一扣没有扣进,但已经成功撩起现场观众的兴趣。随后他又得到一个快攻机会,单刀直入大力扣框!不光全场沸腾,连替补席上的队员都跳了起来。

最终广厦12人全部得分,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此欢欢喜喜也算圆满。比赛结束后,老板楼明特地邀请李春江夫妇和自己一块儿过年。赛后新闻发布会最后李春江也不忘对记者们说,“新年快到了,祝各位新年好。”

季后赛首轮采取1-2-1-1赛制,广厦的首场比赛将于2月15日年初八在杭州先开打。虽然任务很重,但球队还是很人性化地从今天起放假3天。

拥有“邓哈哈”三外援组合的四川队不好对付,广厦常规赛两次打四川队,都令人印象深刻。主场时,凭借帕戈最后一节的4个3分球,广厦才力挽狂澜实现大逆转,但到了客场却被对手的三分雨惨虐。

广厦会如何应对呢?李春江表示:“春节期间不止我们,前8名都会认真准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自己准备更充分一些,全力以赴,从防守和进攻,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

有记者请他预测首轮结果,李春江表示:“很难说,比赛千变万化,对手有三外援,实力比我们要强,我们要力争去拼对手,年轻队伍要立足于自身去准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图库
2016:“品”雪
今天小年 马上就要...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国飞行员驾驶舱 ...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新华书店里排起了长龙 有人等了三个小时
·春节杭州新开飞十堰西安航线
·杭州民房内非法储存大量烟花 经营者、房东均...
·除夕夜值班 下沙五对新婚夫妇提前吃了年夜饭
·打造“立法”管理升级版 《杭州市立法条例》...
·过完年 之江东路笕华路部分路段要交通管制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选举
·四类通讯诈骗案件高发 老年人大学生白领易受骗
·天津社区呼吁居民绿色过年 春节不放炮响应倡议
·男子酒后撒酒疯 马路上狂踹捷豹宝马在内十余车

冥王星为何持续“ ...

温泉冰瀑节彩雕点 ...

美女帅哥云集 参加...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