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望秋立交匝道接口合龙 有望10月通车
2018-07-30 07:51:19杭州网

正在建设中的望江路、秋涛南路互通立交工程四条匝道16个拼接口近日全部顺利合龙。全长495米、双向六车道的望江路跨线桥主体结构也已完工,整个望秋立交工程已完成90%的工程量,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在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烈日暴雨下 杭州地铁发挥铁军排头兵精神
浙大儿院日间手术医师黄寿奖:把一件事做细
港澳大学生在杭实习结束佟桂莉出席结业仪式
恩施“小候鸟”运河之旅 感受杭州千年文化
怎么“拯救”杭州单身青年?爱就勇敢表白!
廊桥桥顶垮塌87岁幸存者:从未见过这么大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留住城市的青春
爱奇艺首页现低俗广告 新浪网等也存低俗广
乘客发现司机系聋哑人质疑驾驶员审核 滴滴
警惕“山寨微信” “不一样”的微信千万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